vivian-魅影

【忘羡】月下年 『十二』

浮生素笺:

重生老祖羡×重生丧偶机


☞不喜欢江家


魏无羡死后重回儿时之如何躲避江家与蓝家的追击


☞开始怼江家了






魏无羡一脸茫然的看着正在介意宽带的蓝忘机,心想:如果现在说是在开玩笑的会不会很尴尬,算了,蓝湛都不介意我介意个什么?

看着魏无羡衣服也不脱直接躺下“魏婴?你不宽衣吗?”

魏无羡连忙将外衣脱下来,“哦哦,我忘记了。蓝湛你的里衣也湿了啊。”天啊!我在说什么?蓝忘机的衣服还是因为我才湿的啊!想到着魏无羡竟脸红耳赤。

要不要让蓝湛把,里衣也脱下来毕竟穿着湿衣服睡觉是不好的。这样的话蓝湛可就……经过一番心理挣扎,魏无羡准备还是开口问道。

但一抬头看见的是正在换衣服的蓝忘机,看着魏无羡一言难尽的表情。蓝忘机不由问道“魏婴?……”

蓝忘机这么一叫魏无羡算是一下子就清醒了,连忙打断蓝忘机的话,“没事没事,蓝湛我没事。”然后便缩道被窝里去了。

真是丢死个人了,赶紧睡觉,魏无羡越是想赶紧睡着,就越睡不着。满脑子都是蓝忘机换衣服的画面,魏无羡不由老脸一红。暗骂自己变态。以前在冷泉那里不是看过吗?脸红个屁啊,魏无羡你可真没出息啊!

“蓝湛,你还醒着吗?”

“嗯”

“我还以为你睡了呢~”

“还没,你,睡不着?”

“有一点,蓝湛蓝湛,你陪我聊天好不好啊?”

“好,你,想聊什么?”

“蓝湛,你说我以后要去哪里比较好?”

“你要走?去哪?”

“是啊是啊,要先去一趟乱葬岗。”

“为何?”

“当然有很多原因啦,比如说乱葬岗的怨气一直镇压不是长久之计。”

“……那你,镇压好后呢?”

“这个嘛,先去四处游玩一番吧”

“可去姑苏?”

“可以呀,蓝湛你欢迎我吗?”

“嗯,欢迎”

“蓝湛蓝湛,我问你,你以前叫我去姑苏到底是不是要把我关起来啊?”

“不是,”只是想把你藏起来,保护好。就想是……

“原来是这样啊,蓝湛你早说嘛,我肯定是会来姑苏游玩的啊。那我们约好了,到了姑苏你带我去玩,好不好?”

“好,你要来。”

“当然当然,我们都约好了。蓝湛,江叔叔的事你打算如何处理?毕竟‘遗物’这么说都是假的……”

“你打算如何?莲花坞你打算如何?”

“这个嘛,莲花坞……尽量少来吧……蓝湛!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不给”

“啧啧,蓝二公子不仅学会了说谎还学会了不尊重长辈,蓝老头要是知道了还不得气死。”

“魏婴”

“好了好了,蓝湛很晚了。我们睡觉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蓝湛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待身旁发出均匀的呼吸声,蓝忘机便知道魏无羡已经熟睡了,将其搂在怀里也睡了。



PS:晚安 


    




评论

热度(9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